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华为西安博士后工作站博士后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 2022-05-30     点击量:


根据科研需要,华为西安博士后工作站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2名。团队将提供优良的科研工作环境和富有竞争力的待遇条件,诚邀海内外青年才俊加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请条件

已取得或即将取得相关领域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且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

二、招聘专业

招聘类别学科与专业:数学、无线通信、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研究方向包括但不限于:人工智能理论与算法、人工智能与无线通信的交叉融合等。

三、岗位职责

投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最前沿的科研课题的研究;

承担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西安交通大学合作项目相关工作。

四、在站管理与待遇

该博士后项目由华为公司进行统一管理,与华为公司签订劳务合同,华为公司负责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华为公司安排经验丰富的高级别专家、西安交大安排资深教授,提供双导师培养。

五、招聘流程

1.申请材料

申请人员向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提交以下申请材料:

1)详细简历,含学习、工作和科研的经历,主要科研成果(如论文论著、成果证书或奖励)清单;附相关学习、工作经历证明文件;

2)2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及推荐信;

3)其他可以证明工作能力的材料。

2.资格审查

1)根据申请人提供的材料,组织有关专家对申请者的思想政治表现、科研能力、学术水平和已经取得的科研成果等进行初审。

2推荐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按相关程序进行评议招聘。

六、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戴刚、孙婧

联系电话:029-82665627

电子邮箱:daigang@huawei.com 、sunjing_xjtu@xjtu.edu.cn(有意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上述任一邮箱,主题注明:应聘华为博士后。)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主页建议意见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中国西部海外博士后创新示范中心(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