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西安交大86人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8批面上资助,位居全国第五
发布时间 : 2020-10-28     点击量:

10月27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第68批博士后基金面上项目资助公示名单,西安交大博士后张国栋等86人获此次资助,获资助人数位列全国第五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专门用于资助在站博士后科学研究的基金,旨在促使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进行创新研究,培养造就一支跨学科、具有复合型和战略性特点的博士后人才队伍。2020年,学校已有167人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总获资助人数位列全国第五7人获特别资助(站前),24人获特别资助(站中),3人获疫情防控专项资助。

近年来,西安交大以建设大平台、承担大项目、产出大成果为目标,改进科研组织模式,组建大团队,强化顶层设计,优化资源配置,进行博士后培养体制机制创新。学校成立“中国西部海外博士后创新示范中心”,颁布实施《西安交通大学“青年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通过平台建设、制度保障等多项举措,释放人才活力、提高队伍吸引力,不断聚集高层次创新型博士后人才,为西部地区加快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

2020年博士后面上基金获资助情况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主页建议意见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中国西部海外博士后创新示范中心(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