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国西部海外博士后创新示范中心举办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0-01-10     点击量:

110日,“2020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会”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本次培训会由中国西部海外博士后创新示范中心主办。会议邀请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工作人员、基金评审专家及博士后基金获得者、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等分别介绍基金申报情况,来自陕西省10余所高校、20余家企业的400余位博士后研究人员及博士生参加了此次基金申报培训会,会议由西安交通大学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高宏主持。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98c8f7355631e96b59e197c83d101e.jpg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20年度)》已于202016日发布,为进一步提升基金申报质量,使更多博士后研究人员以及博士生了解博士后基金制度及政策,本次基金培训会邀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基金管理处池莲子解读2020年博士后基金最新资助政策。池老师从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形式、申报条件、评审原则及方式等方面重点解读了2020年基金资助的新政策。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bda7f89e2bc186f95c5c63f381e1ae.jpg

博士后基金评审专家、西安交通大学航天学院陈刚教授介绍了博士后基金申请书的撰写及有关评审情况,博士后基金获得者刘增博士及“博新”计划入选者刘晓明博士分别分享了各自在博士后基金项目及“博新”计划申请中的经验及体会。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b7c561bf82a64822eaf12fdfa1fae1.jpg

此次培训会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纷纷就基金申报的细节和申请书的准备事项等问题向主讲人提问。培训会上,高宏副部长着重介绍了中国西部海外博士后创新示范中心情况欢迎各兄弟高校、企业及博士后研究人员与中心进行产学研合作。

“中国西部海外博士后创新示范中心”是201810月国家人社部批准在西安交通大学设立的国家级博士后创新创业平台。“中心”以学校发起的“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和“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为依托,将博士后培养与“一带一路”倡议相结合,旨在打造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试验区,推动政产学研教融合的新高地,面向“一带一路”开展科技人文交流的新平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主页建议意见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中国西部海外博士后创新示范中心(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