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联谊会筹建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 2019-11-27     点击量:

 

20191124日,“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联谊会(以下简称“博引”联谊会)筹建讨论会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高宏,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主管贺睿以及来自 12所高校的12位入选”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以下简称“引进项目”)的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校引进项目”入选者贺力主持,高宏副部长致辞。

“博引”联谊会旨在加强入选“引进项目”的博士后,外籍(境外)和留学博士来华(回国)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人员间的合作与交流,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搭建发展和交流的平台。

筹建会议主要讨论制定了“博引”联谊会的章程、组织架构及理事会成员人选。讨论并确定了2020年将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博引”联谊会成立大会,届时将召开首届“博引”联谊会理事会会议并举办“博引”学术论坛。

“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 是资助优秀的外籍(境外)和留学博士来华(回国)在国内博士后设站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为期2年。资助经费由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和博士后设站单位共同承担,其中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资助每人每年20万元人民币,包括在华从事博士后研究期间个人的生活开支、住房补助、社会保险及来华往返国际旅费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主页建议意见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中国西部海外博士后创新示范中心(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