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深圳市人社局率企业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 2019-10-28     点击量:

 

1023日,深圳市人社局专技处陆晔处长率企业团访问我校,考察中国西部海外博士后创新示范中心,对接博士后人才联合培养和产学研项目交流。人力资源部雷利利部长、相关学科博士后流动站管理人员和博士后合作导师、博士后在科学馆207会议室与来宾座谈。

http://news.xjtu.edu.cn/_mediafile/news/2019/10/25/1nhn61wk8x.jpg http://news.xjtu.edu.cn/_mediafile/news/2019/10/25/16k699xk8y.jpg

雷利利对陆晔以及企业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安交大和中国西部海外博士后创新示范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西安交大有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和中国西部海外博士后创新示范中心这样优质的合作平台,欢迎深圳市的企业与学校以设立人才基金、联合研发项目等形式加强博士后人才联合培养和产学研项目合作。

人力资源部高宏副部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中国西部海外博士后创新示范中心的建设以及中心与地方政府、企业开展合作的情况。

陆晔表示,希望通过推动深圳市人社局与中国西部海外博士后创新示范中心的合作,加强深圳市企业与学校的交流合作。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开展工作,达成合作意向,为双方深入合作奠定基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主页建议意见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中国西部海外博士后创新示范中心(人力资源部)